青衫舟客

自由人 随处找乐趣 别关注 已跑路

润玉这个眼神及表情,弄不清楚什么意思。

总不能是他在省经阁待了一晚上没睡,早晨出门发现阳光太刺眼导致不适眯眼吧。

润玉的台词是邝露本该在九霄云殿布置婚礼事宜,才说你怎么过来了,邝露的台词是润玉此时应该在璇玑宫和水神待在一起。

要么是1:润玉仔细观察邝露,发现邝露眼眶微红,知道她看见彦佑假扮的润玉和水神“浓情蜜意”而伤怀,为了他又哭过了,为他哭泣说明在意他,一副势在必得的眼神。

不要说我开了上帝视角,润玉怎会知道彦佑假扮自己,如果润玉是故意放跑女主,彦佑只有假扮天帝,才能通过严防死守的破军等人带走女主。

要么是2:润玉的计划成功了,他骗过所有人,连最亲近的邝露都没发现那是别人假扮的天帝。

一个不想娶,一个也不想嫁,润玉要向外界制造出是锦觅一心逃婚,有负于他的舆论,既可以借此机会放跑女主,坐实自己受害者的身份,又可以名正言顺趁机夺回花界立君威,两全其美。

润玉不可能是在邝露点醒他之后才知道人鱼泪不见了,要知道人鱼泪是簌离留给润玉的念想,润玉极为重视,自幼携带,从未离身。(润玉原台词)人鱼泪跟随润玉的时日比魇兽跟随他的时日还长,合着邝露不点醒,润玉一辈子就发现不了人鱼泪不见了?这可能吗?他应该没出省经阁的门就早已知道。

润玉挽起袖子给邝露看看,还来个特写镜头,仿佛在说:你快看!我手上没有人鱼泪,你刚看见言行轻浮的那人不是我,别伤心了。


评论(27)
热度(14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衫舟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